chaosmyth

=阿风。开始搞原创里。如果LOF挂了请去WB找我@阿风悠糖控

发个总结


上半年基本以随性为主,下半年以想转职为契机,开始走上了寻找完成度的一条黑路。。一方面也因为后半年都是稿图居多,所以基本是强迫症一般地想让自己的图提高精细度。看各种教学也是看到吐(


比较欣慰地是这样一路溜下来乍一看感觉图还是细致了不少...先让我自我安慰一下我还是有点进步了..


说实话画画真的还是我最没自信的一点了,尤其是面对科班出身的大佬们和低龄触们更是...感觉技不如人。而且是天赋以及努力程度都完全赶不上的全线溃败感,所以除了承认自己不行就还是只能承认自己不行。这个时候再被热度稍微打击一下(虽然也知道还是因为自己水平不到家),真的是丧到极点。画得累的时候也问了自己好多次“我真的还要继续画画吗”,“我的水平真的值得我再多花时间吗”?诶,但是我还是喜欢啊...累死自己也喜欢啊...哭


以前我基本是一个不太喜欢在网上过多为内心发声的人。有时候甚至打出来了会露怯,然后删掉。直播也是,有稍微尝试过一下下然鹅完全不敢让太多人看到...但是,将自己的弱点暴露出来才可谓真正的强大(突然变成鸡血小作文),不能逃避自己的内心。


最近在深刻检讨自己整体把握的失败和立体和空间感塑造的薄弱,之后画画可能尽量会在前期多下点功夫琢磨构思和布局!希望我能在新一年转职成功!!!我想把自己的爱好!!变成工作!!!!


打这些的时候在听强风吹拂的OST和OPED。实在太喜欢ED《reset》的词了,有几句太戳心了,想贴一下和所有看到这里的人共勉。


並んで歩くほどに 人と比べてばかり

为了不被周围抛却 不断去跟人比较

いつのまにか背伸びして強がる自分に気づく

终才发现 不知何时开始逞强的自己


色んなことを大袈裟にして

把各种事情 都弄得太过复杂

優しい心 なくし傷つけ

消磨伤害着 温柔的心


また明日から 笑い合えるよう

为了从明天开始 能与谁一同欢笑

まずはここから 変えられるよう

先从这点开始 愿能有所改变


挫けそうな時は 立ち止まって

觉得要不行了的时候 就停下来吧

見つめ直して 自分らしさへ

重新审视一下 活成自己的样子


走り出せればほら 掴めるから

只要奔跑而出 瞧 就能抓在手中

一度離した 明日へのチケット

一度放手的 通往明天的车票


踏み出す力が 僕を満たすから

向前迈进的力量 使我更加充盈

もう一度 走り出すスタ一ト

再一次 踏出脚步Start

整首词都非常棒!这里只是根据我的理解节选编辑了一下,强烈推荐累的时候净化心灵!

最后谢谢所有看过喜欢过推荐过评论过我的画的朋友们!!你们都是我画生里最最温柔的天使!能遇见大家是我的幸运!!

   
© chaosmyth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4)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