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myth

=阿风。开始搞原创里。如果LOF挂了请去WB找我@阿风悠糖控

终于生出来了啊!!!!!我铁定以为CP要咕咕了!!

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安雷向糖刀主题彩图合志《Tycha》开宣拉!!!!!!!

注意看宣图!多p警告!!!特别是第4p谨慎观看!重虐orz

主催:火龙果

封面:阿风风风 @阿风风风 

彩插:鳗鱼丝 @一条鳗鱼丝 抹茶 @🍵抹茶🔪🔪🔪🔪🔪🔪🔪🔪🔪🔪🔪🔪🔪 卷卷 @空心菜卷p💫 ALEEEW @Aleeew 酒绛子 @酒绛子 狸 @狸没有猫 衰然 @死灰复然 重核space @重核ecaps 不来客 @咖嘿店里啡啡啡 2y @2y 阿风风风风 九十厘米 @撬井盖的 汁 @PALE 十八 @Heimdall-uuuu                          

赠品:

文件夹:阿风风风

金属贴:眠 @眠@提不起劲 

特典a:然汪 @然汪基本死了  

特典b:眠

特典c:卷卷

特典d:羽柒 @人设不可描述 

排版:zands @ZandS 

出品:火龙果的小卖店

湾家代理:食粮阁

cp23r0405摊位可以抢先买!!!可惜了特典一个都没赶上orz

啊这个非常时期我发本宣,真的觉得自己头好铁,最头铁的是!这个主题,咳咳,希望我不要还没进局子就被安雷的大家殴打致死orz,我只是觉得很带感啊!!!!!!!!

本来想做俩本来着,接受不了刀子的可以只买糖,后来凑不够页数被迫合一起了,然后就破罐子破摔了,干脆特典都一起虐把!!!!!啊哈哈哈哈!!!!!丧心病狂。jpg

然后我还要说啥来着,总觉得准备开始写的时候有说不尽的话想说,,,到开始说的时候就词穷orz!

糖做的刀子!!!可是很好吃的哟~据说吃的人笑着笑着都哭了~十二月十六号欢迎大家品尝!!!【没错其实我是个链接】

   
© chaosmyth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0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