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myth

=阿风。开始搞原创里。如果LOF挂了请去WB找我@阿风悠糖控

Q版真好看!

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凹凸世界伪全员向英伦paro扑克牌企划周边组终于发宣啦!!!!!!!

画手:老钨丝 @老钨丝  酥酥  @一口酥酥酥 一条鳗鱼丝 @一条鳗鱼丝  摸摸摸 @摸摸摸  阿风 @阿风风风  飞絮 @飛絮  huskkky  @Huskkky  樱桃树桩 @樱桃树桩  轶界 @轶界守望  芦荟使我超快乐 @芦荟使我超快乐  墨没 @墨没  不来客 @咖嘿店里啡啡啡  朱律砂 @朱律砂  叒木 @24的6次方  艾丽 @__艾丽_  0.7铅笔 @零点七自动铅笔  喵丸儿 @缺钙喵丸儿  秋山 @秋山とおる  狸 @狸没有猫(真·集训ing)   九十厘米 @撬井盖的  染塚零 @染塚零SometsukaRei  sa @SA  烟屋 @烟屋  锦旗 @✨锦旗锦旗✨  眠 @眠@提不起劲 

主催:火龙果

排版:zands

出品:火龙果的小卖店

就非常对不起大家我又搞事了QAQ,具体搞事项目看宣图就好了!原谅我解释一下这个企划为啥叫扑克牌企划周边组,说来其实就是想做一副每一张图都不一样的同人扑克牌就有了这么一个企划,介于经费缘故同时也做了其他周边,,,中途再添油加醋就。。就变成了一个大的周边组QAQ(其实我很想做那种超大的扑克牌,就是普通扑克牌九倍大那种,,,结果因为印量太高无情的现实摧残了我所以,,,嗯,,,放弃了。

总之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努力画稿,稿子虽然经离了很多波折!但是我们还是顺利出了!!!!

链接来了!!!!终于做好了,我要熬不住了,一晚上没睡感jio自己要死了【当场去世】辣鸡淘宝还让我重做了俩三次不然十一点就该做好的哭唧唧。

然后链接就是这个!!!记得明晚八点准时预售mua!爱你们!!!本来应该做活动的,但是这个宣传太急了,一时半会也不知道做啥活动等我睡醒之后想想QAQ

居,,,居然tag只能打十个,,,还有三个角色打不了感觉心里空落落的!!!艾比埃米卡米尔我对不起你们!!!!

   
© chaosmyth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41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